Thing's Blog--->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30-10-2011 ♥

10天才来更新一次~
越来越懒惰了啦我~~~
不过重要的不是这个!
是阿伦啦!!!
阿伦终于终于要出新专辑了~~~
好开心哦!!
首先介绍的是‘皮影戏’,这个好听而且是越听越好听的那一种!
接下来是‘惊叹号’,这个呢~我是不太喜欢这样的曲风啦~
不过我还是会多多支持的~~
最后,我听到超好听的抒情歌!
‘MineMine’,第一次听罢了、不、是听那第十秒而已,我的心就被折服了~
完全迷上、爱上了啦~~!!

期待~~~~



最近也迷上了Harry Potter,从第一季慢慢看到第八季~
应该看的完吧~xDD

Daniel Radcliffe好帅哦~Emma Watson好漂亮哦~~同人不同命~也不同脸~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