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g's Blog--->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11-10-2011 ♥

呼!终于终于考完PMR了!!!
八天前,我不敢相信我就要考PMR了;八天后的今天,我也不敢相信我已经考完PMR了!!!!
考完=自由了!!!
不懂老妈会给我去a bing的店打工吗。。
几率不大的感觉。。


刚刚在学校遇到了Kelvin uncle,称赞他家的女儿很可爱,顺便问什么名,uncle叫我帮他想想。
‘宇菲’和‘宇棠’,都感觉还好不错哦~:D

总而言之,today is a good day!!!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