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g's Blog--->Total Pageviews

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20-10-2011 ♥

昨天早上,一整天都在练班上表演的事。。
三个表演都有参与。。
死定了啦我。。
T.T
还没背好。。
幸好我不是背最多的那个~
xD


下午又去vm了~
5.45pm的戏,所以在等待的期间去starbucks喝杯咖啡~

(K.T.---->Kathy)
so coooool~~


这个就对了~THING
不过不是我的咖啡,我帮子敬点的~

咖啡还没喝完戏就差不多要开场了。
我们就把咖啡收进包包里~
拿进戏院喝~
x)


说到戏~
这出,就真的对到我的胃口了~

Real Steel~~

不过美中不足的是,看到尾声的时候,竟然尿急。。
忍到看完的时候,tangki都要爆了!
==

看完戏后,要去吃晚餐咯~
哪里知道,竟然跟我下雨!!!
不幸中的大幸是雨不大,我们就快步走去old town那排~
可能是习惯的事,就走进了old town。
后来才想起我是想要去Autumn的~
就这样走了出来~
xDD

点餐的时候,不懂是我的错,还是她的错。
我点鱼扒,她点牛扒。
拜托,我家拜观音的,哪里有可能吃牛呢?
泽川他们就一直叫我跟人家道歉~
道歉的话,我真是没什么说的出啦~
道谢就简单多了~
所以最后的我,还是选择在她拿鱼扒给我的时候,说声谢谢~
很诚恳的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